我先飞了

吃一些个小甜饼

祝我的源源宝贝十八岁生日快乐🍰💓
虽然知道未来还长 也依旧会陪你一起走 但还是忍不住惆怅了一下下
时光无法倒流 而我的宝贝突然就长大了啊
但无论怎样 在姆妈心里都永远是初见时的模样

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源源 你不仅是你 也是我想成为的自己 希望十八岁的源源也依旧怀着一颗赤诚而柔软的心向自己期盼的未来飞奔 愿你一切顺遂 平安喜乐 永葆诗意与温柔♡

由于我自己的原因时间没有安排好 准备的生贺大概晚上才能完成(*꒦ິ⌓꒦ີ) 昨天头一次尝试板写写得头疼但还是不满意 十张左右的祝福只写了两张 先放上来 之后再补吧 (色差也用滤镜尽力弥补了
吸取教训 以后一定安排好时间(痛打自己

生而无畏 爱而自由
你说的每一句话 都在灼烧我的心 让我生出无处遁形的愧疚
希望我也能早点回来 回到你身边来

评论

热度(1)